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财经热点
新房源价格走跌 苏州楼市打响价格战
2011-06-21 20:05:01      来源:苏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周末一天意向成交700多套

诱人的价格颇让购房者心动,更让诸多意向购房者终于出手买房。据365地产家居网统计,在6月18日开盘大日中,近十家楼盘共推出1312套房源,共意向成交700多套,约占总上市量的一半。中海国际社区公园道、世茂运河城等项目都取得较为不错的销售成绩。

6月18日开盘的中海国际社区公园道项目,当天聚集了近500组客户,赚足人气。开发商推出的总计372套房源遭遇疯抢,开盘当天即销售掉总房源的90%以上。“全装修房只卖1万元出头,性价比较高。 ”选购了公园道项目的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项目地段不错,价格可以接受,所以赶紧买了。 ”已经被限购的于生先此次是以他父母名义买的房,“用来自住兼投资。我买的是97平方米的二房,这个面积段以后出手也比较方便,如果不出手,自住也行。 ”于先生说。“近期我们还将加推房源,一则满足那些此次没有买成房的市民的需求,二则趁热打铁,让公园道项目继续保持销售热度。 ”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折扣优惠”将成价格战重要手段

园区的房地产向来是苏州楼市的风向标。“从前期楼市价格波动情况来分析,楼市价格波动大多从湖东开始,一则这个区域位置相对远一些,二则楼盘项目很多,竞争也比较激烈,因此一有风吹草动,这里的反应会较为迅速。 ”杨肇峰说。

持续收紧的货币政策和不断加码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叠加效应正在逐步显现。“2009年之前,由于市场上一房难求,使众多开发商开发了大量的项目。部分开发商旧房未卖完,新房又建好,所以他们面临较大的销售和资金回笼压力。但是由于实施限购令,市场上的客源量非常稀缺。谁先优惠,谁就能先抢到客源。 ”

按照杨肇峰的判断,折扣优惠将是下半年开发商减缓销售压力的重要手段之一。“如果宏观调控政策持续,估计一些体量较大的项目价格的下跌幅度在5%至10%之间,个别楼盘有可能会达到20%的跌幅。因此,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此时不妨多关注一下楼市,或许此时是个不错的购房时机。 ”

来源:苏州日报 编辑:张少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