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白山方大集团坚守诚信、恪守承诺20载

2012-08-29 16:09:4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白山方大集团坚守诚信、恪守承诺20载

“货真价实”、“假一赔十”!这个承诺已在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坚守了20多年!为进一步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8月29日,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与中国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正式签约,为其所经销的国名酒进行质量“承保”,努力推动我省食品安全工作和诚信体系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白山方大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后,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建立了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名酒专卖店23个,成为全国酒类流通行业内建专卖店最多的一户企业。2010年1月,“白山方大” 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创下了“经销国名酒20年无一假货,诚信重承诺20载无一投诉”的骄人业绩,并成为全国酒类流通领域目前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作为吉林省酒类流通领域中的龙头企业——白山方大集团带头切实保证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全力维护消费者利益,以诚信文明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空间和社会的尊重,奠定了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保证的坚实基础,引领了新时期食品质量保证的潮流。近年来,白山方大集团通过不断耕耘,再树行业典范,打造出一支坚持名牌发展不动摇,发挥名牌的辐射、带动作用的队伍,使企业的营销网络不断向省、市、县延伸和拓展。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吉林人民,白山方大集团已在吉林省会长春建立中外名酒贸易博览中心和中外老名酒博物馆,充分展示中国酒文化和国名酒的独特品质,白山方大集团将以更加创新的理念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向春城人民展示其独特魅力。(记者 韩俊红)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许银娟 标签: 质量保障 专卖 集团发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候车室故事:“小候鸟”们的春运

兰州消防官兵灭火近11小时 衣服被"冻硬"

广州:公司年终奖给员工发充气娃娃 现场演示用法

葛天也集邮!与周润发刘嘉玲葛优合影

精彩热图

济南街头现“吸烟亭” 内设座椅与烟灰桶

北京气温开始迅速回升

动物园猛兽观光车被冻熄火 游客被猛虎围困

网友发起全国最丑雪人比赛:没有最丑只有更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