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电影歌曲大家唱”圆满落幕 16个优秀节目获奖

2012-08-23 10:58:39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2日,第十一届长春电影节“电影歌曲大家唱”圆满落幕。

活动自6月份启动,历时两个月,共举办了近百场次社区选拔赛,共组织了8场次复赛,6场“电影歌曲大家唱”群众精品专场演出,2场次决赛。参与面覆盖了9个城区,有143个社区的160余支艺术团参与其中,累计20多万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市社区艺术团体的广泛参与,在扩大了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参与面和社会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长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为市民提供了优质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满足了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营造和谐、奋进、发展的社会氛围。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长春市群众艺术馆等33个优秀单位、9个优秀艺术团体及16个优秀节目获奖。

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副主任、中共长春市委常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兰;长春市人大副主任闻弘等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歌曲大家唱”颁奖晚会,并向获奖的单位、艺术团体和优秀节目颁奖。(记者 刘晓)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许银娟 标签: 长春 电影节 电影歌曲 艺术团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精彩热图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