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长举行

2012-07-30 17:09:17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长举行
 
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现场(刘晓 摄)

7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松苑宾馆举行。会议由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金主持。

本届电影节组委会副主任、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兰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电影节在总体方案的设计上,突出了“权威性、国际性、群众性、纪念性”的特点,设计了电影评奖、影片展映、华语新片推介、“精彩电影惠万民”系列活动、群众电影文化活动、中国长春电影节20年纪念活动、开幕式及闭幕颁奖晚会等7个方面、13项内容。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制片方踊跃参赛参展,数量达到268部,近两年出品的市场反映好、各方评价高的精彩影片都会来;影片展映和新片推介精彩纷呈,群众参与越加广泛。

长春市电影城、汽车城、大学城、森林城,也是最具“人情味”和“幸福感”的城市。借此长春电影节创办20周年之际,组委会将为华语电影乘兴而来的各界人士感受到长春的温情与魅力,体验到“美好吉林、幸福长春”的建设效果。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精彩热图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2月19日—25日

北京:数十圣诞老人现身王府井 市民感受圣诞气氛(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