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一届中国长春金融博览会在长举行

2012-08-06 14:35:13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3日,第一届中国长春金融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东北区域首次举办的金融专业展会,将突出“专业、前沿、对接、亲民”四个属性,构建以博览会为交集的金融业平台和窗口。

博览会以“服务中小微 放眼东北亚”为主题,着力构建金融机构与政府、企业、百姓之间的交流服务平台,努力办出一届适合东北特色的专业性金融展览会。展览面积10000平米,参展商以东北三省为主,其中部分域外及国际机构也积极参展。

本届金博会的举办,开创我国东北地区金融会展的先河,将填补东北金融会展业的空白,对推动长春市、吉林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彭璐璐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