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星牌杯”首届驻长中央级媒体台球争霸赛完美演绎

2012-08-06 14:06:29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4日,“星牌杯”首届驻长中央级媒体台球争霸赛在新华社吉林分社举行。

众多中央级媒体踊跃参加,众多明星大牌记者云集,进行中式台球友谊赛的同时,也为“健康长春”的城市体育民生工程添薪加火。

首届驻长春中央级媒体台球友谊赛是由新华社吉林分社、长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星牌台球进行全程赞助。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华工商时报及香港大公报等媒体60多名编辑、记者报名参赛,长春晚报、长春电视台两家本地新闻单位作为特邀媒体参赛。

本次赛事得到了星牌公司的全力支持。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排头兵,多年来在台球领域内辛勤耕耘,品牌影响力早已享誉国内外,成为世界体育领域中少有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民族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彭璐璐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