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打造综合性物流中心 突破500亿收入大关

2012-08-05 16:33:4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3日下午,参加全国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座谈会百余名参会者参观中机(长春)物流科技园。中机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河涛向与会代表详细的介绍了物流园区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以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

中机(长春)物流科技园位是目前国内规划最大的农业装备和行走类机械物流园,园区总体规划面积1500亩。自2011年7月19日开业以来,园区已建成商铺4万余平方米,室外展场15万平方米,室内展场1.2万平方米,现已吸引140余家商户入驻。

王河涛总经理向与会者介绍,国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我国机械工业领域内业务覆盖面最广、产业链环节最完善、研发能力最强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农业装备业务是国机集团重要的支柱产业,国机集团在“十二五”末期,将实现农业装备产业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元的目标。

在未来规划方面,公司计划在园区内建设一个集现代运输、仓储、保管、搬运、包装、产品流通及物流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物流中心,起到沟通原料供应商、生产厂商、批发商、零件商、物流公司及最终用户的满意桥梁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中机(长春)物流科技园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