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七届中国长春民博会在长开幕

2012-08-04 15:32:02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七届中国长春民博会在长开幕
 
第七届中国长春民博会开幕式现场(刘晓 摄)

8月3日,第七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2万种民间工艺品在展会上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民间艺术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届民博会以“繁荣,交流,发展”为主题,力争为民间艺术成果、民间艺术新人、新品、新技搭建展示、交流、交易、服务的平台。

本届民博会还将举行中国民间艺术最高奖“山花奖”工艺美术作品奖评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件顶尖民间艺术作品,将为摘得“山花奖”展开角逐。展会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港、澳、台地区以及俄罗斯、土耳其、韩国等11个国家、地区的民间工艺品,在展会上争奇斗艳。这些艺术品涵盖瓷器、陶器、琉璃、皮具等58大类22万种。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