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迎八•一“军人看雕塑”主题活动在长举行

2012-08-01 17:45:1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迎八•一“军人看雕塑”主题活动在长举行
 
驻长部队部分官兵参观展馆(刘晓 摄).

迎八•一“军人看雕塑”主题活动在长举行
 
驻长部队部分官兵参观展馆细心听讲解(刘晓 摄).

2012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迎八•一“军人看雕塑”主题活动,于八•一建军节当天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是驻长65301部队部分官兵,65301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先后涌现出"马定夫爱民模范连"、"人民的好儿子"刘英俊等闻名全国的爱民模范,参加过唐山抗震救灾、大兴安岭扑火和嫩江抗洪等重大抢险救灾行动。近年来,部队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参加和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号召,继承和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努力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贡献。

参加本次活动的官兵共计400余人,参观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以及园区内的长春雕塑艺术馆、松山韩蓉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两座室内展馆,为使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官兵能够更好地欣赏、了解园区内的艺术品,雕塑公园将安排专业导游为官兵进行详细讲解。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