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吉林延边:一键报警手机面世

2012-10-10 14:16:18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吉林延边:一键报警手机面世

  新华社照片,延边(吉林),2012年10月9日 吉林延边:一键报警手机面世 10月9日,龙井市三合镇边防派出所民警展示一键报警手机。当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三合镇群众用上了“一键报警手机”,持机人遇到险情时,按住背面的报警按钮3秒钟,手机会发出报警声音和求救信号,边防派出所预警系统通过卫星定位就会获取报警人的具体位置并指令就近的警力出警救援。这种手机由延边州公安边防支队与中国联通延边分公司联合研发,在普通手机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键报警功能,资费与普通手机相同。首批正式投入使用的共200部。新华社发(管清江摄)

吉林延边:一键报警手机面世

  新华社照片,延边(吉林),2012年10月9日 吉林延边:一键报警手机面世 10月9日,龙井市三合镇边防派出所民警向群众介绍一键报警手机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当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三合镇群众用上了“一键报警手机”,持机人遇到险情时,按住背面的报警按钮3秒钟,手机会发出报警声音和求救信号,边防派出所预警系统通过卫星定位就会获取报警人的具体位置并指令就近的警力出警救援。这种手机由延边州公安边防支队与中国联通延边分公司联合研发,在普通手机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键报警功能,资费与普通手机相同。首批正式投入使用的共200部。新华社发(管清江摄)

精彩热图

卧龙大熊猫野化训练毕业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