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即日起至9月27日 吉林省开展专项行动整治旅游旺季道路交通秩序

2012-07-13 16:27:38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27日,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旅游旺季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组织白山市交警支队、长白山交警支队、部分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长白山旅游度假区及周边道路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把主要旅游道路建成通行秩序的示范路、事故预防的样板路、游客愿意走的放心路,为旅游度假区开业和企业家论坛开幕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以省道朝长线(S302)靖宇-抚松-松江河、国道鹤大线(G201)白山-江源-湾沟-抚松、省道朝长线(S302)抚松县老城区-新县城南区、省道天松线(S308)天松线零公里-池北环天线为重点整治道路,严查超速、超员、货车严重超载、变更车道影响其他车辆行驶、不按规定超车、不按规定停车、无牌无证、遮挡号牌、超越执行任务特种车辆等违法行为。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