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省"三考"工作视频会议:规范运作 从严施考
2011-06-24 10:46:27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3日,吉林省政府召开全省“三考”工作视频会议,对即将举行的三项考试——全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高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工作进行严密部署。

今年全省“三考”工作涉及考生35万人,为确保“三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做好“三考”工作纳入责任范畴和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安排,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大整治“三考”考风考纪工作力度,全力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要采取有力措施打击防范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高考中所用的技术防范手段和措施,在中考中要充分利用。加强对考试、招生和特岗教师录用工作的监督,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从严、从重处理。

会议要求,突出重点,规范运作,从严施考。一是全力抓好安全保密工作。二是切实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三是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四是切实做好应急防范和应对准备工作。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鸿雁传书表衷情——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  从朴实的祝词,到书画、诗词、歌曲……各界群众在一封封信件中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详细
点击排行
  户籍制度改革破冰 蜀道虽难仍要"给力"前行
广元市委办公楼震后成危楼 领导坚持"修补"继续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