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文化旅游
赴台个人游到底怎么游:15天、18条线要记牢
2011-06-24 09:01:33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赴台个人游到底怎么游:15天、18条线要记牢

日前,获得经营资质的上海某旅行社在接受赴台个人游咨询。钮一新摄(新华社发)

核心提示

28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旅游将正式启动,第一批开放城市为北京、上海和厦门,各旅行社和准备赴台个人游的居民早已开始准备首日的旅行。赴台个人游有哪些具体要求?台湾又有哪些值得深度体验的旅游线路?

游客追捧自由行

99%以上受访者表示将考虑台湾自由行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旅游的消息一经宣布,立即引起广泛关注。

中青旅抢先推出国内首款28日出发的“台北一地5晚6天”和“台北+日月潭5晚6天”自由行的首发产品,短短两三天时间收客已达50余人。中国康辉旅行社市场部项目主管姚尧表示,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消息宣布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即圆满完成收客工作。

今年4月,中青旅自由行分公司就开始着手北京市场的台湾自由行出行意愿调查,从专业的角度为打造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台湾自由行产品做准备,共获取有效样本4947份。

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者对台湾自由行表示“非常感兴趣”,99%以上的受访者表示很感兴趣,称一旦开放台湾自由行,将会考虑前往。

中青旅市场推广部总经理葛磊说:“对大陆游客来说,台湾没有语言、文化的障碍,是自由行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据康辉旅行社提供的信息,公司组织的首批赴台个人游产品,价格主要根据游客所选择酒店的标准分为三个档次,分别为经济型酒店、舒适型酒店及豪华型酒店,价格从4280元到5280元不等。此外,康辉还向有个性化需求的游客提供单项预订服务,包括单订机票或酒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鸿雁传书表衷情——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  从朴实的祝词,到书画、诗词、歌曲……各界群众在一封封信件中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详细
点击排行
  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中宣部:唱红歌与意识形态向左或向右转无任何关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