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宣判一起8人贩毒团伙案 两人被判死缓
2011-06-20 14:25:24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吉林省长春市日前宣判一起团伙贩毒案,8名被告人中两人被判处死缓。

2009年12月中旬,王金岐指使张迪到广东省珠海市王维柱处购买毒品麻古。张迪回到长春市后交给王金岐,王金岐将部分麻古加价卖给王海涛等5人。

公安人员接群众举报,在长春市绿园区王金岐暂住处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王金岐、王海涛、王刚抓获,当场在王金岐暂住处收缴麻古1514粒(重136.26克)、K粉5.52克、毒资75万元,在王刚身上搜出麻古400粒(重36克),在王海涛身上搜出毒资6800元。

2010年1月,公安人员在珠海市将王维柱抓获。案发后,公安人员扣押王维柱毒资54.4万元及用于贩毒的工具轿车一辆及手机等物品。

法院日前宣判,王维柱和王金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张迪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两万元。其他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至有期徒刑1年不等的刑罚。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鸿雁传书表衷情——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  从朴实的祝词,到书画、诗词、歌曲……各界群众在一封封信件中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详细
点击排行
  户籍制度改革破冰 蜀道虽难仍要"给力"前行
广元市委办公楼震后成危楼 领导坚持"修补"继续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