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八节电商"杀红了眼" 百度糯米砸1亿加入混战

2014-03-07 08:52:21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扬子晚报直击

不分男女抢抢抢 抢到真“嗨皮”

就像“二马”在打车软件上争斗一样,电商的这场“土豪”混战也乐坏了网友。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意思的是,虽然电商打着“三八”的旗号,但参与抢拍的网友可不分性别,很多男网友都加入“战团”。

3.8折的自助餐

提前半小时刷,硬是没抢到

南艺的大三女学生小吴,就抓住“大好时机”,看中了南京一家高档自助餐厅3月8日就餐打3.8折。平时这家餐厅的自助餐接近300元一个人,可是参加这次活动后,可以用198元“抢到”500元的代金券。小吴觉得很划算,早早准备零点抢位。

“想抢到也真不容易!”小吴对扬子晚报记者感叹,3月2日零点前半个小时,大半夜的,她就一直在手机上刷啊刷啊,零点一到,抢票活动开始。订位之后还要选择时间和座位,全部填完后,小吴“悲哀”地发现:晚了,抢光了,而从她抢位开始到填写结束还不到两分钟!

3.8元的电影票

“免密码”省时间抢了两张

而另外一位南京女孩小植就比较幸运了,她看中了“3.8元看大片”的活动。小植选择了距离自己家附近的龙江上影电影院,在3月5日的“开抢”时间之前,她早早地就打开手机“热身”。

“为了节省抢票时间,我还特地设置开启了小额支付免密码的功能呢!”小植说,这样,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她果然很顺利地抢到了两张票,一共才花7.6元,“划算是很划算,但一个账号只能买两张电影票,太少了;而且我当时太急了,随便选了两个第二排的座位”。

虽有遗憾,但小植还是希望这样的优惠多多益善。

编辑: 宁波 标签: 电商 三八节 土豪 战团 38生活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