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资金流入排名前三位:水泥、银行、房地产

2013-04-15 14:02:35 来源:中广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通过益盟操盘手软件资金监控系统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以净流出为主,截止到目前为止,两市总计共流出36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0亿元。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有不足3成个股被主力资金净买入,另有超过7成的个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其中,主力资金流入前5名的个股分别是:一汽轿车、民生银行、金地集团、美的电器、兴业银行。主力资金流出前5名的个股分别是:中金黄金、平安银行、XD永泰能源、紫金矿业、悦达投资。

板块方面,主力资金流入排名靠前的分别是:水泥、银行、房地产、家电、综合服务板块,主力资金流出排名靠前的分别是:有色矿采、煤炭、有色金属、中药、酒饮料板块。

从5日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5日流入靠前的板块有汽车制造、银行、酒饮料板块,而主力资金5日流出靠前的板块有中药、证券期货、医药制造板块。

请投资者多在有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的板块中优选个股,同时要注意回避主力资金连续流出品种中所隐藏的市场风险。

编辑:于姝楠 标签: 主力资金 益盟 房地产 板块 个股方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郑州一城中村拆迁堵路 小学生爬废墟上学

江苏南通:“宪法单行本”进社区 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

瑞典海滩惊现蓝色荧光海浪 场面奇幻绚丽如仙境

广西柳州一火车头冲进小区

精彩热图

广州一公交车发出求救信号 原因不明(图)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九寨沟首次拍到野生大熊猫叼崽同游画面

湖南郴州发生一起车祸 致一名女环卫工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