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iPad mini下月内地上市是谣传 中关村已开售港版

2012-11-05 08:45:37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iPad mini前天已正式发售,作为苹果首款迷你平板电脑,自然吸引了不少果粉的眼球。虽然首批上市地区依然不包括内地,然而记者昨天走访中关村发现,前一天刚刚新鲜出炉的港版iPad mini在这里已悄然开售,价格在3000元左右。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中关村鼎好大厦。在地下一层、二层记者来回转了几圈,却并未见到iPad mini的真容。随后,记者询问多位商户是否有iPad mini,一些商户虽然表示有货,但称确定购买才能从其他地方调货,手中并没有现货,而部分商户干脆表示已经没货。

商户武先生告诉记者,由于iPad mini第一天到货,此前已有不少人提前订购,因此当天到货的iPad mini大部分已经“有主”,柜台可出售的现货并不多。“今天店里进了四五十台iPad mini,现在只剩一台,马上就没了”。

“今天上午10点到的货,中午就全卖光了。”商户吴先生表示,由于新到的iPad mini都未开封,因此除非购买,不然顾客很难见到实物。“建议你明天上午9点半过来,那会儿肯定有货,到了下午可就不好说了”。

对于网传iPad mini将于12月中旬在内地正常上市的说法,记者致电苹果王府井零售店求证,工作人员予以否认。“那都是网上传的,上市日期尚未确定”。

记者在中关村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从事网络视频制作的王先生表示,目前并不会考虑购买高价iPad mini。“有点贵,已经赶上一台iPad 2的价格了,而且其他品牌同尺寸平板电脑价格更有优势”。从事传媒方面工作的冯女士则表示有意购买iPad mini,“现在价格虚高,还是要观察一阵再说。”

记者随后发现,相对于iPad mini的供不应求,iPhone 5则货源“充足”,按照港版、美版、欧版等不同产地,价格也在6000至7000元不等。(记者 彭小菲)

编辑: 马原 标签: iPad mini 港版 上市日期 中关村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