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三家中国企业获食品界“奥斯卡”奖

2012-08-07 14:13:3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16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6日在巴西南部著名旅游城市伊瓜苏开幕,3家中国企业斩获素有食品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国际食品工业大奖。

开幕当天,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合会颁布了这一备受瞩目的奖项,3家中国企业的产品榜上有名,分别是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的茯苓夹饼、河南白象食品集团的骨汤方便面系列以及山东欣和企业的六月香豆瓣酱。

世界食品科技大会是由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合会主办、每两年召开一次的权威国际会议,被称为食品界的奥林匹克。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通过食品科技解决全球食品安全和食品健康问题”。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3000余名业界代表参会。在未来4天内,与会代表将通过权威报告、学术研讨会和企业家论坛等方式讨论当今全球关注的食品问题。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完成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合会新老主席的交接,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副理事长饶平凡教授将成为联合会新一任主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