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开幕

2012-04-17 17:43: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推介及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国际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内举行。

2012年7月13日至16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海省人民政府与陕西、甘肃、新疆等省区将联合举办第六届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本次展会旨在为国内外清真食品和用品企业提供产品贸易、标准推广、技术交流和品牌代理的合作机会,服务中外清真企业,共同打造中外清真产业交流的专业平台。

自2007年起,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已连续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五届。经过五届的精心打造,清真食品展已经成为我国中外清真产品经贸交流领域的顶级平台,吸引了伊利、正大、皓月、鲁花、康师傅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众多的国内外优秀清真企业也逐渐关注和积极参加这一展会。众多国外展团通过青海之行了解到中国在清真食品和用品领域巨大的生产能力和参与国际竞争的潜力。

展会期间,国内业界对中国清真食品行业的安全保证、努力获得国际清真标准认证、积极参与国际市场和加强管理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展会的成功举办还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对展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和宣传。

今年将继续打造专业化展览会,推进展会国际化进程,为中外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一流的配套服务,努力提高展会经济辐射效应并严格把关展出食品质量,把展会培养成我国清真食品和用品行业的标志性盛会和中外企业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参展企业覆盖各类清真食品、清真食品生产设备以及各类穆斯林用品等行业,主办单位希望组织最能代表我国清真食品用品发展水平的生产企业参展,与国外采购商和参展商在直接采购、品牌合作、技术引进等领域进行交流。

为期四天的展览不仅是展商产品和服务的展示,也将为买家与卖家、生产商和品牌持有者、技术方和投资者提供交流的平台。主办方还将在展览期间举办第六届中国-穆斯林国家经贸合作论坛、第五届青海清真食品节、多场经贸洽谈会和中外穆斯林民间交流活动等配套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解放军“蛙人”训练照公布

俄罗斯趣味沼泽足球赛 满身泥浆欢乐无比

广州军区某装甲团海上编队驾驶训练

合肥传销人员暴力阻法被抬走

精彩热图

山西在建高架紧贴沿线建筑最近处仅0.1米

两男孩溺亡 钓者拒借渔竿救人

世界杯巴西惨败引骚乱 球迷烧国旗公交站泄愤

广州建设大马路一男子持枪抢劫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