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近400亿

2012-11-29 15:18:3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历时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于11月29日落下帷幕,除成功举办16项活动外,还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签约额人民币395亿元。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成果通报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倪玮总结此届物流节的特色是:一是探索物流节运营的新模式;二是大容量、专业性强、层次高;三是城市合作达到新高度;四是让物流节更亲民;五是平台效应凸显。他表示,此次物流节上“中国物流城市联盟”的成立和《武汉宣言》的发布,是本届活动的最大亮点。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牵头,联合42个城市共同成立“中国物流城市联盟”,以及“中国物流城市联盟”与“中国物流投融资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翻开城市物流合作与发展的新的一页。

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物流节的具体成果。 物流节共吸引418家品牌物流企业参展,参展总面积达3.4万平方米。物流节期间,共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签约额人民币395亿元。其中湖北省外实现现场签约95亿元。不论是参展面积、签约投资项目,还是参会人数,都是历届之最。

据悉,2013年秋季,第十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通讯员 倪军)

  实习编辑:陆号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国际物流节 成功举行

精彩热图

盘点令人崩溃的影视剧台词

盘点令人咋舌的疯狂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