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武汉2人下深井施工中毒昏迷

2012-10-09 15:46:13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天上午9时20分,武汉支队特勤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李纸公路917终点站附近,两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慎昏迷于井底,现场工友多次求援无果,遂拨打119。中队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6名官兵驰骋现场,得知两名工人下井约30分钟后才报警,官兵立即通知报警人拨打110、120报警电话。

9时33分消防官兵到场后,得知两名工人被困约4米深井内。中队指挥员命令一名经验丰富、业务精干的官兵携带有毒气体探测仪下井进行检测,救援装备佩戴齐全后,利用救援三角架将其下降至井底,使用有毒气体检测仪侦查施救。被困工人救出后,陷于昏迷状态。两名被困工人为强发通讯公司的员工。

120赶到现场后,对被困工人注射了急救药物,待工人苏醒后,将其抬上警车 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通讯员 田景超 杨帆)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深井施工 昏迷 消防官兵施救

精彩热图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

宝宝斗牛犬有爱合影萌翻网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