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北省旅游化指数进前十 跨入全国第一方阵

2012-09-12 16:27:12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的“回首五年看成就”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在汉举行。省旅游局介绍,过去五年,我省旅游业以打造“灵秀湖北”品牌为抓手,旅游化指数进入全国前10位,跨入全国第一方阵。

旅游化指数系评价一个地区旅游业发展水平的综合性指标。据悉,过去五年,全省累计接待海内外旅游者8.57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43亿元,年均增长27.78%和29.86%;在旅游业的推动下,新增旅游直接就业24.2万人,带动间接就业125.5万人。咸宁市作为中部唯一城市,成为全国5个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之一,其余为青岛、苏州、丽江和上海徐汇区。

接下来,省旅游局将进一步提升“灵秀湖北”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立以“灵秀湖北”为主题的旅游品牌支撑体系,南下深广地区,北上郑州、北京、天津等开展宣传推广,打造一个“特色鲜明、品质卓越、便捷舒适、管理上乘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形象。(实习记者:田靓雯)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于姝楠 标签: 回首五年看成就 灵秀湖北 旅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