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十二届“华创会”在武汉开幕

2012-06-28 17:14:16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28日,第十二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在武汉开幕,海内外3000余嘉宾出席开幕式,其中包括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海外专业人士及华商代表。

本届“华创会”将突出引智特色,重视招商引资,以生物医药、IT光电子、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性新产业为重点,通过武汉论坛、项目展示、项目推介及洽谈、专场合作交流、国际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人才、技术、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另外,本届“华创会”首次将“田长霖论坛”纳入其中,在论坛上主要推介“中华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为落实省委书记李鸿忠出访美国达成的双谷、双城合作战略,特别策划了“武汉—芝加哥双城论坛”、“双谷论坛暨IT光电子专场”。同时更加注重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更加突显“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的办会定位。

据介绍,自2001年来,“华创会”已连续在武汉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共签订引进人才、技术、投资合作交流项目协议、合同1300多个,910个项目已落实,项目落实率达70%以上。“华创会”已成为全国侨务系统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知名品牌活动,是湖北省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平台,并逐渐成为”立足湖北、辐射中部、面向中国”的侨务引智引资“品牌”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 通讯员 顾峰)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