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双层公交撞上限高梁车顶掀开 司机被拘留
2011-07-22 09:09:0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武汉双层公交撞上限高梁车顶掀开 司机被拘留

这是7月21日拍摄的撞上限高梁的双层公交车。7月21日上午,一辆509路双层公交车通过武汉市徐洲新村铁路桥时撞上限高的钢梁,事故致10人受伤。据了解,该公交车高4米左右,走的是限高3.7米道,由于速度较快,通道上方横架的限高梁将公交车上层的大部分车顶刮裂。新华社发(周国强摄)

21日,武汉一双层公交撞上铁路桥限高梁,致10人受伤。当日,驾驶员连某被交管部门行政拘留7天。

7月21日9时41分,武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509路双层公交通过解放大道徐洲新村铁路桥时被限高梁掀顶,有乘客被困。

据赶赴现场处置的武汉市消防大队江岸中队介绍,该铁路桥下穿涵洞有并行的两个通道,一高一低,低通道限高4.3米,高通道限高3.7米,而该公交高4米左右,走的是限高3.7米道,由于速度较快,通道上方横架的限高梁将公交车上层的大部分车顶刮掉了。车内10名乘客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其中2人轻伤住院观察,其余8人仅软组织损伤,已先后自行离开医院。

据了解,司机连某(男 23岁)系武汉公汽一公司驾驶员。21日是公司在其两月没驾驶双层公汽后首次调度其驾驶双层公汽,驾驶车牌为“鄂AA1639”双层公汽沿解放大道东向西行驶至百步亭花园路口处铁路桥下发生意外。如果该公交走下道,即限高4.3米道是能安全通过的。

据武汉市公安部门介绍,肇事公交司机被带往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后,被处行政拘留7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苏树林当选福建省省长(附简历)
"蛟龙"潜深海 20天风雨漂泊,迎第一个胜利果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