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苏树林当选福建省省长(附简历)
2011-07-22 07:59:4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苏树林当选福建省省长(附简历)

苏树林(资料图)

新华网福州7月21日电 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7月21日选举苏树林为福建省省长。

………………………………………………………………………………

苏树林同志简历

苏树林,1962年3月生,山东东阿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中共福建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

1979年至1983年7月在黑龙江省大庆石油学院石油地质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3年7月至1986年10月在大庆石油管理局龙虎泡试验区工作。

1986年10月至1992年2月任大庆石油管理局采油九厂地质研究所副所长。

1992年2月至1994年5月任大庆石油管理局采油九厂副总地质师、高级工程师。

1994年5月至1996年3月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副总地质师、采油四厂厂长(其间:1995年9月破格评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96年3月至1997年11月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助理、第一石油天然气开发事业部主任、副总地质师。

1997年11月至1999年1月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常委。

1998年3月上旬主持大庆石油管理局的全面工作。

1999年1月至9月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其间:1999年4月哈尔滨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苏树林当选福建省省长
人民日报刊文:科学认识和解决收入分配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