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大闸蟹美食

2012-10-23 16:03:35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大闸蟹美食

大闸蟹图

值此食蟹好时节,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自10月15日至11月底推出空运鲜活大闸蟹,其肉质细腻,肥嫩味美,乃“蟹中之王”。为保留原汁原味,香宫特采用最传统的烹饪技法,为宾客精心奉上多款蟹味美食。宾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可选择多款大闸蟹礼篮,与亲朋共享。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5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记者 田雪绯)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哈尔滨 香格里拉大酒店 大闸蟹

精彩热图

不要惹急女人打起架太疯狂

小区标语:抓住小偷打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