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烂漫七夕•大城小爱”月星家居杯背媳妇大赛上演

2012-08-26 17:45:20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烂漫七夕•大城小爱”月星家居杯背媳妇大赛上演

8月23日,由新浪黑龙江与月星家居携手打造的“烂漫七夕•大城小爱”背媳妇大赛活动在月星家居精彩上演,30多对青年情侣和夫妻现场竞技,共度浪漫七夕节。

下午14时,随着现场主持人一声令下,背着“媳妇”的小伙子们,箭一般冲出起点线。根据比赛规定,选手们必须背着自己的情侣以最快速度跑完全程。尽管只有短短的100米,但是途中设置了各种路障,男选手们以各种姿势背着情侣冲刺百米跑道,在竞技与娱乐、爱情与力量之间,感受背“媳妇”大赛的刺激与乐趣。经过激烈竞争,一对40岁左右中年夫妇最终击败了众多年轻的情侣赢得了此次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情侣组和夫妻组两组,采用预赛、复赛、决赛制进行。通过预赛和复赛,分别决出两组的前三名。决赛环节,则由情侣组和夫妻组的第一名将进行终极PK,争夺此次大赛的冠军。大赛的选手均是通过新浪黑龙江自愿报名参赛的市民,参与报名的情侣和夫妻中午品美食,下午来比赛,晚上看电影,用简单的行动传递彼此的幸福和爱!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精彩热图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