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2-08-16 17:46:38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定于9月6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介绍,目前新博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进展迅速,效果明显,多项工作已落实到位。

从目前筹备的情况看,本届新博会和上一届新博会相比,呈现出规模更大、专业更强、层次更高、功能更全等特点。本届新博会使用会展中心三个展馆,面积达34000平方米,设置展位1500个,预计参展人数将达到4.5万人以上,展览面积、展位数量和参展人数全面超过上届。

本届展会专门设置了主题展区,以稀土稀有金属材料、高轻强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3个方面内容为主,充分体现专业展会主题。同时,本届新博会主题活动丰富,论坛层次高,信息量大,影响范围广,必将对新材料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在3个展馆中设置了6个亮点展区,如美国MC新材料博物馆在亮点展区内展示了200-400个新材料产品,展区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直接与厂家、采购商对接,为参展客商提供一条龙服务,既展示了新材料产业的最新成果,又为采购商、生产商和设计商提供信息资源。

除体现新博会的展示功能外,为增强新博会的交流、交易功能,吸引更多的采购商、下游买家进场,组委会提前印制展商名录、会刊,收集供求信息,印制供求手册。为吸引展商、采购商进场,组委会多次组团去国外、境外、国内大企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进行宣传推介和招商招展。同时,组委会与各省市签定协议,对展区设计、企业参展和采购进行评比,制定办法给予奖励,鼓励展区特装,鼓励展商参展,鼓励采购商进场采购。新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为参会的各省市代表团搭建起推介交流平台,为各省市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服务。在共享大厅设立了服务中心,各部门联合办公,为展商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记者 周慧颖)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2012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