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香传系列月饼

2012-08-03 17:43:26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香传系列月饼
 
鲍鱼什锦月饼礼盒。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香传系列月饼
 
燕鲍什锦月饼礼盒。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香传系列月饼

健怡双层什锦月饼礼盒。

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六款香传系列月饼礼盒,供宾客传达对亲朋合家团圆的美好祝福。“香传”是香格里拉酒店特有的月饼品牌,其选料上乘,注重健康和口感,多年来屡获殊荣。今年的香传月饼礼盒更是推出全新包装,选用玉兰花作为主要元素构图,采用丝绸结合刺绣工艺并搭配具有浓烈中秋气氛的金色、红色和紫色,高档、简约而雅致。六款礼盒,30多种口味而且价格合理,足以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实为馈赠佳选。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