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欲深夜报复同事看走眼 无辜路人被捅死

2015-05-28 13:23:56 来源:现代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欲深夜报复同事看走眼 无辜路人被捅死

  戴着口罩的张某出现在案发现场警方供图

徐州泉山警方5月26日通报了一起命案,两名嫌犯张某和王某被捕。离奇的是,嫌犯张某一手“导演”的这起伤害案,原本要找自己的同事泄愤,谁知却看走了眼,错杀了无辜。现代快报记者李伟豪通讯员刘栖萌

小伙被捅数刀不治身亡

命案发生在2月26日晚上10点多钟。当晚,在徐州泉山区金山东路孟庄附近,一名20多岁的男子突然遭遇他人持刀攻击,送往医院不治身亡。经法医尸检,死者邱某身中数刀,系被利器刺穿心、肺死亡。他究竟是与什么人结下深仇大恨,竟遭此毒手,刀刀致命?

案发时,邱某和朋友李某在一起。警方调查得知,邱某和李某2013年在徐州一家汽修厂打工时结识,关系很好。后来邱某去了外地,但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今年春节的时候,邱某在电话中表示,“打算回徐州,跟几个朋友合伙开一家修理厂。”

2月25日,邱某和李某在徐州会面。26日晚上,他们和几个朋友在饭店吃饭。散场后,邱某和李某一起打车来到金山东路孟庄附近,准备到李某的租住房过夜。李某说,他万万没想到朋友邱某会在自己的租住房门口遭人袭击,生命瞬间戛然而止。

“我们这两天形影不离,没和任何人发生过矛盾。”李某告诉办案民警,“也没听说邱某和人有过节。”警方进一步调查了被害人邱某的家庭和社会关系,也没有发现邱某生前和他人有过冲突纠纷。案件一时陷入了迷雾中。

编辑:刘婧 标签: 张某 邱某 王某 男子 李伟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