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春节期间中央大街日均客流量超80万人次 增24小时安保

2015-02-16 16:51:39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网2月15日讯(李丹 姜萌萌 记者栾微)记者从哈尔滨市中央大街管理处获悉,春节期间中央大街日均客流量预计将超过80万人次,公安、城管等部门将增加人力,加大对中央大街及周边治安、交通等方面的管理力度。

据中央大街管理处处长岳立娟介绍,为给中外游客营造中央大街节日期间良好的街面秩序和干净整洁的街区环境,春节期间中央大街行政执法分局执法人员全员上岗,实施24小时实时管控,加大对无证商贩、街面乱象、临时活动、商业噪音等易发问题的清理整治力度。同时,针对春节期间中央大街游客数量增加的实际情况,节日期间在原有160名清扫保洁人员的基础上再增加1倍的数量,保证在春节期间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整洁的环境。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也将增派人力,加大对中央大街及周边的治安、交通、公共设施等方面的管理力度。

编辑:于熙 标签: 中央大街 客流量 安保 乱象 游客数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一路温馨一路情 福建春运情暖两岸民众回家路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我们的“春运影集”

精彩热图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

26岁乌克兰女孩扮熊猫向中国小伙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