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举办2011年科技人才招聘会 提供1万多岗位
2011-04-11 17:33:55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哈举办2011年科技人才招聘会 提供1万多岗位

4月11日,求职者在查看招聘信息。新华社记者强勇摄

哈举办2011年科技人才招聘会 提供1万多岗位

4月11日,求职者向招聘单位咨询问题。新华社记者强勇摄

11日上午,2011年科技人才招聘大会暨哈尔滨市科协第四届人才招聘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200余家国有大型企业、民营高科技企业参加,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为“育才、选才、用才,择业、就业、创业”,旨在为哈尔滨开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实年”战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帮助企业引进所需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并为哈尔滨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各类科技人才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服务。

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逸表示,2011年哈尔滨计划完成省市级重点项目339个,投资超过869亿元,全年新谋划亿元以上项目500个,这些都需要大量的人才特别是科技人才的智慧和力量。哈尔滨将采取多项措施,搭建各种平台,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面临的人才需求问题。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免收企业展位费和应聘者入场费,吸引了包括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哈药集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哈工大光学目标仿真与测试技术研究所等30余家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和海南航空集团大新华北方物流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世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00余家国有大型企业、民营高科技企业参加。招聘企业为求职大学生提供了涉及电站设备、航天、汽车、制药、化工、光电等众多领域的1万多个岗位。

招聘会当天有2万余名高校大学生和社会各类科技人才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在招聘会现场活动结束后,用人单位的用工信息还将在哈尔滨市科协网站上继续发布,为科技人才提供持续服务。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六大原因催生抗菌药物滥用
广东确保日本输华食品及供港澳蔬菜安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