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香港回归15年】专访北京港餐厅老板颜钊锋

2012-06-26 17:06: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Get Flash Player

香港是世界知名的美食天堂,香港青年颜钊锋在结束加拿大的学习和短期工作之后,看准大陆餐饮市场的巨大潜力,来到北京致力于推广香港美食文化。短短几年间,他开办的泰和草本工坊港式茶餐厅已经在北京开设其第五家连锁店另一所分店更是多次被国内消费杂志评为最佳粤菜之一。

作为健康饮食和生活习惯的受益者,颜钊锋认为,草本工坊不仅是一个品尝美食的场所,更是一个推广健康饮食文化、通过饮食实现香港和内地交流的平台:不用跑到香港,在北京也能吃到比香港本地更营养地道的港餐厅菜品。在这里传统的龟苓膏、草本茶及老火汤等地道香港特色美食,不仅让北京上班族及年青人有了更多美食的选择,也帮助港人颜钊锋实现了在北京成就一番事业的梦想。

【香港回归15年】专访北京港餐厅老板颜钊锋

店内草本茶展示

【香港回归15年】专访北京港餐厅老板颜钊锋
颜钊锋

记者:鲁妍钰

摄像:楼谊 丛瑞廷

视频:楼谊 李橇

制片人:岳风华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香港回归15年 港餐厅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