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赊店老酒结缘河南男篮携手共创辉煌

2012-12-10 14:22:1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赊店老酒结缘河南男篮携手共创辉煌
 
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常城 摄)

赊店老酒结缘河南男篮携手共创辉煌
 
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常城 摄)

12月9日,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成立签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从此,河南省男子篮球队将身披“赊店老酒”战袍,转战全国,在男子篮球联赛中一展风采。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省体育局局长彭德胜,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河南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玮,南阳市委书记李文慧等省市局委领导参加成立仪式。据悉,河南省男子篮球队重新组建于2006年2月,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去年河南男篮调整后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96米,以90后年轻队员为主,兼备了中国南北篮球风格特点,稳健灵活,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和空间。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俱乐部成立后,在合同期内河南男篮队员的签约权、使用权、管理权和收益权归属俱乐部,球队的管理运作由俱乐部独立负责,河南省球类中心全力做好训练保障工作,力争3至5年实现冲A目标。(记者 常城)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河南 篮球 赊店老酒

精彩热图

雪上的舞蹈

南京"鸟爷"环保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