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河南嵩山景区开展“四优”活动 喜迎十八大召开

2012-11-08 21:30:5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港中旅嵩山景区积极履行景区经营、管理、服务提升等主要工作职责,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游客为中心,以中秋、国庆假日和少林武术节等重要节事活动为检验平台,以“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为目标,以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抓手,按照“管理质量年”的工作要求,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优质服务活动,采取了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嵩山景区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十八大献礼。截至今年10月底,景区游客接待量已突破284万人次,主要经营指标的增长幅度都好于预期目标。

2012年港中旅嵩山景区高标准完成少林5A级景区整治复核验收,顺利通过了国家三标管理体系(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认证后,在9月16日又被中华环保联合会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评为首批全国低碳旅游示范区。历时5个多月的5A整改工作,累计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用于景区基础设施的维护、维修、升级改造和数字化建设及管理服务培训提升等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类整改项目600多项。以整改为带动,促进了嵩山景区硬件服务设施和软件管理服务的全面提升,景区旅游秩序得到根本性改善,网格化长效管理机制初步建立,为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条件。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国内外游客创造优良、稳定的游览环境,营造优美、舒适、和谐的景区旅游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张雷龙 通讯员孙春霞)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十八大 嵩山 港中旅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