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南、华南地区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2012-10-29 10:37:4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南、华南地区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会议现场

10月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 第十五届中南•华南地区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英语专业的困境、挑战与出路。

来自中南、华南地区近百所高校的百余名外语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系主任代表和专家参加。开幕式由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张维友教授主持。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李绍山教授致开幕词。郑州大学副校长高丹盈教授致欢迎词。

李绍山教授提出,教学质量的提高与效果的评价,要更加注重从学生质量上来衡量,明确把学生放到了首要位置。

高丹盈在欢迎词中讲到,此次会议对教育的方法、监督理论,对英语水平、英语科研水平等的提升,进一步提炼英语学科的研究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会议将持续到10月28日,会议将进行分组交流,各小组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及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教学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对提升中南、华南地区高校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促进和深化教学改革将起到积极作用。通过区域协作与沟通不断加强地区高校英语专业建设,规范、引导外语教学改革,强化地区共生共荣意识。 (记者 王皓萍 实习生 马义慧)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马原 标签: 高校英语专业 教学研讨 郑州大学

精彩热图

《中国好声音》歌手爆笑撞脸众星终极盘点

日本女生校服为何是水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