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库森送拜仁首败 汉诺威不敌门兴

来源:新华网
2012-10-29 13:08:33
分享

德甲联赛第九轮战罢最后3场。开赛以来始终保持不败的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被勒沃库森队攻克,首尝败绩;斯图加特队以2:1力挫法兰克福队,取得两连胜,基本上摆脱了降级区。

勒沃库森本赛季初期战绩不佳,名次始终在中下游徘徊,但是近来勒沃库森状态迅速回升,内外作战两线开花,不仅在欧联杯上顺风顺水,联赛中也有充足的底气向拜仁叫阵。而在联赛以及欧冠赛场上全线告捷的德甲巨头拜仁今天却出师不利。大门在第42分钟被勒沃库森队长、头号射手基斯林攻克,这粒失球也是拜仁门神诺伊尔以及球队523分钟后的首粒失球。

第60分钟,荷兰球星罗本替换上场,拜仁场上相互协调不力的场面稍有改观。暂居射手榜榜首的曼祖基奇在第78分钟接罗本的妙传,将比分扳平。但是拜仁还没来得及高兴,勒沃库森队立即还以颜色。第84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萨姆打进了绝杀的一球,终于让八连胜的拜仁尝到本赛季的首败。

面对法兰克福,斯图加特取得梦幻般开局。第6分钟,克里斯蒂安·根特纳首开纪录,并且将这一领先优势持续到第67分钟,法兰克福队的迈尔将比分追平。但斯图加特队的伊比舍维奇关键时刻建功,第84分钟用进球绝杀了对手。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汉诺威96主场2: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九轮联赛过后,尽管首次失利,拜仁仍以24分位列德甲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队4分;在射手榜上,拜仁的曼祖基奇进球数已经增加到8个,继续名列射手榜第一。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东)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