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郑州顺利举行

2012-08-26 20:29:4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郑州顺利举行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开幕式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郑州顺利举行

运动员激情的比赛情景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郑州顺利举行

清华大学赛艇队颁奖仪式

8月25日上午,2012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郑州郑东新区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2所名校代表队齐聚郑州,在郑东新区昆丽河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进行的是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来自牛津、剑桥、耶鲁、清华、上海交大等国内外12所世界名校的赛艇队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华盛顿大学赛艇队摘得了桂冠,清华大学赛艇队获得亚军,剑桥大学队获第三名。

本次大赛为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创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让海内外的运动员们在竞技与拼搏中提升运动水平,在团结与交流中升华相互间的友谊。(记者 付晓可 实习记者 齐馨)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精彩热图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