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清华大学汝州实践基地揭牌

2012-07-20 15:26:1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清华大学哲学系汝州实践基地揭牌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市委机关二楼大厅举行,清华大学哲学系党支部书记邹广文、主任卢风,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等参加了仪式。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汝州市以融入中原经济区建设和省直管县体制改革为契机,以“两提两创”为核心抓手,努力把汝州建设成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陇海发展轴辐射发展区、京广发展轴辐射带动区,焦柳发展带重要支撑点、洛平漯经济隆起带重要支撑点。实现上述目标,迫切需要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清华大学人才济济,实力雄厚,是当代中国最著名的学府之一,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盛誉。今天,清华大学哲学系的同学们到汝州市社会实践,对促进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汝州将全力支持,创造条件,提供便利,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发挥所长,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同时,也希望清华大学哲学系与汝州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卢风主任在发言中指出,哲学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就要有充分的实践。汝州市为清华哲学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实践,专心调研,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特别在短暂的实践活动中为汝州市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展示清华学子的才华。

此前,汝州市已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合作,成为该系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本次哲学系同学的实践活动将在汝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局等单位开展,根据“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的实践主题和汝州市“六下农村”工作实际,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安排了6个调研课题,时间为两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桂焱炜 黄耀辉)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汝州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