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州大学生:践行青春使命 行动回报社会

2012-07-11 18:45: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州大学生:践行青春使命 行动回报社会
大学生对社区器械进行保养维修

近年来,“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国情、认识社会、体验民生、接受教育、增长才干、健康成长已成为高校及学生践行使命、回报社会的有益行动,得到社会好评。

近期,河南中州大学体育学院师生一行17人利用暑期,走进郑州市惠济区各个社区、农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践行青春使命行动回报社会。

据介绍,今年来自中大学体育学院师生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关注农村体育,宣传体育健身常识。是体育学院联合郑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工作处,利用大学生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对各个社区和农村的健身路径,进行维修和保养,并给社区居民放映如何正确使用健身路径方法的宣传片。

该院负责人称,高校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将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锻炼了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强意志。同时,为“服务新型城市化,添彩郑州都市区”的目标贡献应有的义务。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杨波)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