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登封市告成镇药具工作独树一帜

2012-06-28 17:10:5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登封市告成镇计生办不断更新管理与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始终把计划生育家庭的需求和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展优质服务、亲情服务:一是搞好服务保健康,利用镇计生服务中心这块阵地,全面开展送计生政策、送避孕药具、送优生优育指导、送保健知识免费筛查出生干预缺陷等服务,关爱育龄群众,组织专家举办药具知识讲座,提高育龄群众的计生政策和药具知识普及率。二是开展服务搞维权。即办事程序公开,收费标准公开,服务承诺公开,切实维护育龄群众对计生政策和知识的知情权、参与权。三是不间断开展下乡随访服务活动。在准确掌握已婚育龄群众的生育、节育情况后,有针对性地上门入户开展送药具、查妇科病等优质服务活动,确保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和生命健康,从而使药具工作真正成为计生工作的前沿阵地和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通讯员 王跃红)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