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假日期间河南省高速特大交通事故数为零

2012-10-08 16:32:07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昨日从河南高速交警处获悉,中秋、国庆假日期间,虽然高速路上车流量增大,刮擦、追尾等小事故不断,但没有发生3人以上亡人交通事故。

据统计,9月30日0时至10月7日12时车流总量:京珠高速豫冀界出省36015辆、入省65541辆,京珠高速豫鄂界出省28915辆、入省29845辆,连霍高速豫皖界出省37110辆、入省38262辆,连霍高速豫陕界出省49013辆、入省36327辆。尽管从数字看出省与入省的车辆基本持平,但节假日期间与往常相比,四个方向的省界出入口车辆均处于高增长。

因为车多,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记者了解到,虽然河南省双节期间没有发生一起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但一些刮擦、追尾等小事故不断。由于节前河南高速交警出台了轻微事故快速处置政策,发生事故后,高速交警的快速处理使河南省高速公路没有发生大的拥堵现象,保证了全省高速公路的正常畅通。

此外,双节期间,高速公路上的一些不文明现象也在增多,如乱丢垃圾、违法停车撒尿、违行违停应急通道等。

精彩热图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

大熊猫的大道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