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成都市2012年国庆、中秋旅游去处多

2012-09-28 22:02:03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中秋、国庆大假即将到来,不少成都市民打算在大假期间出行旅游,也有游客将到成都来旅游。为方便游客了解大假期间成都市各旅游地举办节会情况,成都市旅游局发布了成都市2012年国庆、中秋旅游节会活动预报供游客参考。

9月29日—11月20日,彭州市丹景山景区将举办首届菊展。活动内容包括:花展开幕式、观花主题活动、“金秋菊花---这里最美”书画摄影绘丹景、金秋重阳登高健身活动、菊花宴美食节、饮彭祖古井水,品菊花长寿茶。

10月1日-6日,成都欢乐谷将举办国际魔术节。活动内容有全球魔术冠军秀,魔幻生死时速,亚洲魔术专场表演,街头魔术舞台秀魔幻之旅等。

10月1日—3日,安仁古镇举行大邑安仁古镇•欢乐音乐节。内容有音乐节、3D大型户外投影秀、欢乐大冲关、摩托车表演、极限运动、美食娱乐市集、川西民俗婚庆巡游等活动。

9月28日至10月7日,安仁古镇还将举办庄园美食文化节。活动包括:安仁民俗传统婚庆表演及婚宴、民乐演奏欣赏,安仁3饮名店及餐饮美食宣传展示;庄园特色小吃、地方特产展销等。

9月30日—10月7日,悠闲西岭欢度国庆,高山赏景品森林美食节将在西岭雪山举行。

10月13日—11月2日,2012成都•大邑新场古镇美食休闲旅游节将在大邑新场古镇碉楼广场举行。线上活动包括:新场古镇征100名好吃嘴转发盖楼有奖;相约千名学子到新场欢乐游;新场古镇杯创意私房菜网络大比拼;新场古镇杯成都古镇美食大搜索网络大赛;线下活动包括开幕式;去新场古镇玩把时光穿梭;逛新场老街重拾旧时记忆;看坝坝老电影,品新场美食;新场古镇川西民俗游园活动;到新场去赶集、体验纯粹的农耕文化;到新场去画蔑货;新场美食搜搜搜搜;金秋新场包粽子比赛;寻找新场美食大胃王等活动。其中开幕式定于10月13日在新场古镇碉楼广场举行。

9月25日至10月30日,安仁老公馆将举办首届老公馆青年版画展。包括首届老公馆青年版画展;民国风情旗袍秀;中国经典老电影黑白故事片展映等活动。

9月30日-10月7,位于大邑安仁镇齐堰村的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将举办薰衣草花海中秋旅游季活动。内容包括法国红酒品鉴会、西式冷餐会、文艺表演、篝火晚会、烤全羊、跳锅庄、单身派对、放漂流瓶、放孔明灯、放河灯、浪漫烟火、草坪露营等活动。

9月29日-10月3日,2012中国•新津第二届风筝节暨第二届国际特技风筝邀请赛将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举行。风筝盛会包括:开幕式、2012第二届国际特技风筝邀请赛、“筝”我风采 市民风筝比赛、“新津全球征集风筝达人”暨风筝达人秀、精品风筝义卖等活动。

9月15日-10月15日,“玩转凤凰湖.闯关我最棒”在青白江区凤凰湖田园广场举行,主要以趣味(搞笑)为主题,采用陆地结合水上体育竞赛运动的形式设置了五个游戏项目,参赛以企业代表队和群众自发组队形式参加。

4月26日—10月下旬,斑竹园镇花香果居有"香城柚惑”、海宁皮革城第八届中国新都柚子旅游文化节暨2012首届中国(成都)微电影节等活动。

9月下旬—10月上旬,新都桂湖公园内将举行2012成都•新都荷花桂花文化旅游节之桂花节。游客可到此处赏花、品茗、观展。

10月1日至10月7日,平乐古镇有“水溶邀月 平乐酒歌”国庆主题活动。内容包括音乐晚会及平乐古镇风情演出。

8月25日—10月7日,“醉美”都江堰摄影大赛作品展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办展。

9月30日,都江堰市虹口高原河谷举行高原河谷狂欢开业仪式暨相关户外体验活动和“迎中秋、庆国庆”篝火晚会。

9月30日-10月7日,都江堰市高原河滩区将举行越野车场地体验活动;都江堰市高原村、久红村将开展猕猴桃基地采摘活动;都江堰市高原环游道举行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在都江堰虹口深溪沟可参加激情峡谷漂流;道解都江堰演出场地可观看道解都江堰演出;都江堰凤凰体育馆时空剧场可观看时空之旅演出。

10月1日-10月7日,青城山美食节将在青城山游客中心举行。(记者 李渝 赖力)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国庆 中秋 成都

精彩热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