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生源好 清华、复旦等多所名校在河南省扩招
2011-07-19 10:48:24      来源:河南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其他类型招生

A.自主招生

今年,共有88所高校在河南自主招生。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今年共有984人被自主招生录取。去年,全省共有785人通过自主招生被录取。“与去年相比,今年自主招生录取人数有所增加,这与今年郑大河大试点自主招生有一定关系。”

据了解,今年,河南省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测试的考生60人,北京大学72人、中国人民大学26人、复旦大学17人、南开大学22人、中山大学26人、武汉大学44人、浙江大学21人。

上海交大顾顺超说,现在有些高校的统招计划不变或略有减少,而自主招生计划和保送生、人数却在增加,这已成为一种趋势。

B.艺术本科

按照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艺术本科A段从7月9日开档录取,7月15日征集志愿,7月16日录取基本结束。

艺术本科A段,351所学校共录取新生19843人,比公布计划多录1296人。

7月17日艺术本科B段开录,138所学校计划招生8059人,到昨天晚上8点,实际已录123人。二志愿运行后的计划余额,将于7月20日向社会公布征集志愿,7月21日B段录取工作结束。

C.对口招生

对口招生本科,随本科一批同时录取。

截至17日晚8点,对口招生本科已录取731人,有10所学校录取结束。

剩余计划,将随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后录取,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0日。

来源:河南商报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参观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成就展
开工量一个月增加160万套 保障房建设有水分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