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纠正违章出租车 拒载可投诉
2011-04-11 19:11:19      来源:河南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如果发现有拒载、违章拉客的出租车,乘客可以拿起电话直接向郑州市客运管理处投诉,投诉电话:0371-67189900。

4月9日,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分别在火车站、长途客运北站、长途客运西站、新长途客运南站等重点地区,向近4000名出租车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倡导他们文明参与交通,模范遵守交通秩序,减少交通违章,缓解市区交通拥堵。

9日上午,在郑州火车站广场出租车候车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司机发放《郑州市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标准》。

该标准要求,的哥的姐在营运中要讲普通话,乘客上车,司机要说“您好,请上车,请问您去哪儿”,乘客下车时,司机要说“请携带好随身物品,再见”。

而且,出租车司机在营运中不准吸烟,不准打手机,不许吃食品,不得向窗外抛、扔杂物。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在市内进行流动检查,发现违章拉客的出租车,立即进行纠正和劝阻。

凡发现驾驶员违反仪容举止要求或语言不文明的,当场责令整改;情节严重的,将停业培训;情节严重且拒不整改的,将吊销驾驶员营运资格。

如果发现有拒载、违章拉客的出租车,乘客可拨打0371-67189900进行投诉。

来源:河南商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六大原因催生抗菌药物滥用
广东确保日本输华食品及供港澳蔬菜安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