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林州为完成节能任务停止供暖 小学开电暖上课
2011-01-12 09:15:26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新热源供电无法完成负荷

据了解,优创电厂关停后,林州市两家热力公司开始寻找新的热源。

去年12月30日,林州市电业局局长李俊周到林州市力源供热公司调研,为企业用电寻找出路。为确保供热公司正常用电,林州电业局成立度冬保暖供电工作领导小组。据悉,林州市电业局线路架设、设备安装等工作已于当日下午展开。

目前,两热力公司正与该市中升钢铁有限公司合作,使用该厂发电。但该厂使用煤气发电,锅炉较小且不稳定,无法完成供电负荷。

昨日,林州市长热线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该市供暖热源出现问题,今冬将停止供暖,并不再恢复。市里决定全额退还市民缴纳的供暖费。

来源:新京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崔东)2011年1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中国的武器装备发展,完全是基于自身安全防卫的需要,是为了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苏丹公投、雷诺公司间谍案等答问 全文
国防部官员: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