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国防部官员: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
2011-01-12 07:15:2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11日晚在回答有关歼-20战斗机试飞问题时表示,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从时间上看,没有任何针对性,是正常的工作安排。

关友飞说,中国根据国防和军队建设总体规划,发展了一些武器装备,这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需要,也是顺应世界新军事变革、新型武器装备不断出现的需要,不针对任何国家和任何特定目标。应该正确评价和看待中国的军力发展。

关于试飞活动也是这一原则,不针对任何国家,也不针对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访华,是一次正常的工作安排,关友飞说。

关友飞强调,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永远不称霸,不搞军事扩张和军备竞赛,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军事威胁。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11日晚在回答有关歼-20战斗机试飞问题时表示,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关友飞强调,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永远不称霸,不搞军事扩张和军备竞赛,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军事威胁。>>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严肃查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腐败案件
六省今年首次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出版物521万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