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南省委政法委慰问吕海鹰家属 送上慰问金

2012-08-15 17:19:19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落实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批示精神,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若海委托,14日上午,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来到见义勇为英雄吕海鹰家中,慰问英雄的家属,并送上6万元慰问金。

上午11时30分许,临高县和舍镇和舍墟昌盛街吕海鹰的家中,吕海鹰的妻子钟小玲和孩子们难掩连日的疲惫,瘫坐在门口的老式木制沙发上伤心地抽泣。

“你的丈夫是大英雄,不仅医德高尚,舍己救人的精神更是感人至深,是很值得颂扬的。”前来慰问的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综治委副主任、省综治办主任林捷不停地安慰着钟小玲,并亲切地询问着孩子们这两天的生活状况。

林捷告诉记者,吕海鹰的事迹催人泪下,他用自己的双手托起了生的希望,用生命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整个社会都有很强的激励作用。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将大力宣传弘扬见义勇为英雄吕海鹰的事迹,持续关注其家人的生活状况,尽可能给予帮扶,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记者付阳阳)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