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41岁辣妈网络爆红 面容似妙龄少女

2012-07-24 15:32:30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1岁辣妈网络爆红 面容似妙龄少女

  台湾辣妈张婷媗

近日,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在网络爆红。生了两个孩子的她不仅身材姣好,甚至还有性感腹肌,连儿子都认为她有资格代言内衣。如此的身材面容足以PK之前在网上大红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44岁的雅子也已有两个孩子,大女儿已经20岁了,但其面容同样也如十几岁的少女般娇靥如花。

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爆红后,也有网友质疑网络上的照片是否经过PS处理。有台湾媒体日前采访张婷媗本人,证实其本人确实相当年轻,皮肤紧致也没有皱巴巴的“鸡脖子”,彻底颠覆一般人对于41岁女性的刻板印象。张婷媗表示自己只是个家庭主妇,在采访时也分享了她的保养秘诀:“我每天一早起床就喝一杯柠檬水,可以促进胆汁的分泌,胆汁可以促进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从不勉强让自己挨饿。但她的六到八餐从不乱吃,“我随身都会带个苹果,饿了就吃,正餐也会正常吃,重点还是要维持运动习惯,不乱吃甜食。” (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

 

编辑: 冯媛 标签: 张婷媗 面容 妙龄少女 网络 胆汁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