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热带风暴“韦森特”生成 台风蓝色预警拉响

2012-07-24 15:32:30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热带风暴“韦森特”生成 台风蓝色预警拉响

  7月22日,渔船停靠在海南省三亚市渔港避风。

南海热带低压7月21日23时加强为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韦森特”,中央气象台22日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韦森特”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并将于23日晚上到24日上午在广东阳江到海南陵水一带沿海登陆。

热带风暴“韦森特”生成 台风蓝色预警拉响

  7月22日,渔船停靠在海南省三亚市渔港避风。

南海热带低压21日23时加强为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韦森特”,中央气象台22日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韦森特”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并将于23日晚上到24日上午在广东阳江到海南陵水一带沿海登陆。

22日5时“韦森特”中心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东偏南方约54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即北纬19.3度,东经115.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

受“韦森特”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22日8时至23日8时,南海中北部将有7—8级大风,“韦森特”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级,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南部、广东沿海、珠江口地区将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级;广东南部沿海、海南、福建南部、台湾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编辑:冯媛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